品牌介紹--月凡

品牌故事
以愛出發,研發天然之果
法國作家雨果說:「人生是花,而愛是花蜜。」
「月凡」品牌的創立,就源自於「愛」字-除了把愛傳遞給別人,也鼓勵大家,用好好愛自己的精神,去愛家裡的每一個人。
對家人之愛的出發點,就從呵護家庭每一份子的肌膚開始-為了讓家人,不再因長時間接觸化合物質的沐浴用品而傷害皮膚,「月凡」品牌創立人吳蕙蘭,便以愛家人愛子女為起點,對純天然的沐浴原料,展開了長時的研究與測試。
在一次產品市集參觀活動中,創立人因緣際會認識了無患果(),訝異於它既天然無害,又具有清潔神效,從此便發願要透過潛心研發,將這神奇的天然之果,發展成為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他人也愛地球的良心洗浴用品。也因此契機展開了月凡品牌成立的首部曲---開發月凡Soapberry,秉持堅持、誠實、負責的精神,為每個有愛的家庭,寫下健康生活每一頁。並期許為當今化工毒害陰影滿布的地球,打開一片自然蔚藍的晴天。

月凡宣言
綠色科技,實踐綠化環保
綠色科技是守護天然的精靈,「月凡」以生物科學三態(純態、穩態、熟態)的生產技術製程,加上無患果果實的高醣多醣體質材(醇化、酵化、酐化)為物料,再分別以不同等級的成品製作技術,製作出含有皂酐的果膠、果肉、果泥、果纖維等可用原料。製程中以健康無毒、生物用安全為宗旨,從原料到製造,真正達到產品自然綠化的一貫製程---無廢水、無廢料、生產低耗能、無碳排放、零污染,保護衛生環境的目標。

精選天然純態的有機物製作,以3年以上的熟態生產管理,獨家精緻的醇酵酐活性能量科技製程,純度高貴,不加任何化學防腐劑、增稠劑、香精、色素。因為真實是我們的態度,專業和安全是我們的堅持,而綠色環保更是月凡發願為眾人與地球盡心的義務。

月凡的品牌夢想,就是為台灣打造一個無毒的環境,並為有機農業植作盡一份心,因此月凡的商品,除了完全在台灣製造,也提出高品質保證的背書,更歡迎消費者送檢查驗。

期許和展望
台灣為本,創造優質口碑
月凡Soapberry以百分百台灣製造為本,精益求精,開發出真實、天然、無毒、安全、零汙染的清潔保養產品,並以真金不怕火煉的精神,用自我最嚴格的檢驗,為消費者把關,除皆擁有(INCI)國際化妝品標準原料的認證外,已取得台灣與中國的無患果皂醇酐製程發明專利,更在103年榮獲台灣生技大獎,這些都是為了讓每位用心呵護家人的消費者能安心使用。

未來,月凡Soapberry仍將盡一切所能,持續不斷開發更多帶給台灣健康、美麗、放心的優質生活必需品,更期許不久的將來,月凡Soapberry能因每個有愛家庭的口碑推薦,打入國際,讓全球熱愛家人、天然、環保的家庭,都能認識來自台灣的優秀品牌,了解台灣清潔保養品的實力,肯定月凡Soapberry產品的真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